为何我萌的CP都是虐?

为何我萌的CP都是虐?


前两天在B站不小心戳进了一个盾佩的MV《画情》,第一次发现古风歌曲也可以跟欧美片无缝对接。

“哪怕是岁月,篡改我红颜,你还是昔日,多情的少年。”这句简直就是他们的写照……

记得那年和老公一起在电影院看美队2,看到Steve到医院看望Peggy那一幕,就忍不住哭得哗啦哗啦的,连后面期待已久的寡姐帅破天际的各种打斗都没有心情看了,脑海里全是那几句……

“You’re alive,You came back……It’s been so long……So long……”

“Well,I couldn’t leave my best girl. Not when she owes me a dance.”

太久了,七十年,实在太久了……

美队3一直都不敢看,因为Peggy的葬礼,他们的故事,在这里画上了句号。

为何我萌的CP都是虐?

穆霓凰等了林殊十二年(好吧其实只是工作太忙),等回了归人,然后林殊死了……

Peggy等了Steve七十年(好吧她也有自己的家了),等回了归人,然后Peggy死了……

为什么这个世界那么的不太平?为什么战神夫妇们都要去拯救世界?!

肌肉男要去拯救世界,

病弱书生也要去拯救世界,

世界啊,果然你才是女主角!

为何我萌的CP都是虐?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我都对这种哭着笑的表情没有抵抗力……

为何我萌的CP都是虐?


一个要复国,一个要征服……

青梅竹马入侵现任老公国家,然后一棒子打回去……

我萌的都是什么CP啊!

不是一方死翘翘,就是相爱相杀,为的都是国家……

结局最好的奥洪,也离婚了!

为何我萌的CP都是虐?

大概是因为,我是个抖M吧……

摔!

太过份了!不行,要发一张没那么虐的图来缓冲一下我的情绪……






吐槽完毕。

评论(37)
热度(43)

© 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