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亮时光】She(01)

         最近被时光性转的美图迷得不得了,小胡是什么神仙啊,为什么可以在儿子女儿男友之间无缝切换!!

  我爱女儿,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超级可爱的女儿镇楼。







  这是俞亮时光的BG同人。时光是女孩!时光是女孩!时光是女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喜欢性转设定的千万不要进来,不小心进来了也千万不要往下拉,谢谢!





预警:时光性转BG设定,不适者慎入。



  时光

  

  我是时光,今年17岁零5个月,北斗杯中日韩青少年围棋赛的正选队员,也算是个国字号的棋手。但现在的我,正在低血糖晕厥的边缘徘徊,罪魁祸首就是我眼前的这个人。

  这个家伙看上去是个乖孩子,就是老妈口中经常说的那种“别人家的孩子”,聪明听话有礼貌。但那只是他的外表,实际上这个人,矫情偏执有毛病。对了,他还眼瞎,当初居然会以为我这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宇宙第一可爱美少女时光是个男孩!(好吧虽然我小时候的确有那么一点儿像个男孩)。我真的同样瞎了眼才会把他当做追赶的目标,一生的对手。现在这个臭屁的人就坐在我的面前,用讨论世纪名局的语气跟我说:“乌冬面怎么就不是面呢?!”

  他绝对是有毛病! 


  

  俞亮


  我是俞亮,今年17岁零3个月,今天是在我十几年的人生中,第一次因为食物短缺而陷入饥饿之中。而让我陷入如此境地的,是眼前这个我曾经误以为他是男孩的女孩子。

  我曾经把她当做追逐的目标,一生的对手。然而当我为了赢她而不惜远赴他乡学习的时候,他却荒废了整整六年的时间。当我懊悔在她身上浪费了太多时间和精力的时候,她又像个初学者一样,以惊人的速度追了上来。当我以为我们已经站在同一高度的舞台上相互角逐的时候,她再一次放弃了。而现在,她又再出现在我面前,以我的“同伴”、“战友”的身份跟我说:“乌冬面是面吗?!”

  真是个毫无原则始乱终弃的人。但这样的人我居然……


  

  


  “乌冬面是面吗?!”

  

  “乌冬面怎么就不是面呢?!”

  

  “你俩够了没有?”洪河洪少侠将一大口锅搁在两人中间的餐桌上,“乌冬面和拉面都没有,现在就只有方便面,吃还是不吃?”

  “咕咕咕……”,时光的肚子非常应景地响了起来。“吃吃吃,当然吃,洪少侠亲自下厨煮的面,定然美味。”时光夸张地竖起了大拇指,“方便面起码是面啊!”

  洪河摇头叹气道:“我们赶紧吃吧,等会儿还得复盘上午的棋局。话说回来啊,以你们俩现在的默契程度,连点个外卖都会出岔子,北斗杯的混双比赛想赢,不但没门儿,连窗户都没有!”

  

  北斗杯原本就是中日韩三国青少年团体赛,但各国参赛人员名单定下来以后,韩国方面突然又提出增加混双比赛,还说日本那边没有正选的女棋手也没关系,可以另增一位女选手参加混双。对于这种随时改规则的行为,中日两国也没说什么,毕竟混双比赛有格外奖金,不亏。

  北斗预选赛过后,作为领队的方绪就提出让俞亮洪河时光三人进行集训,尤其是增加混双比赛后,集训的必要性就更大了。方绪想着在自家酒吧或者他们其中一个人的家里都不方便,干脆大手一挥,在他家族旗下的商务会所包下一套套间——三间自带卫生间的独立卧室,外带厨房和客厅,简直就是集训的理想地方。

  集训一周下来,成果是相当明显的,当然,这是指他们三人个人实力的提升,至于俞亮和时光的混双组合,是一团糟的。用方绪的话说,就是两人配合起来,连个业余棋手都不一定能赢。  

  “俞亮你这个处女座强迫症患者,棋形好看能吃吗?”

  “我这是在纵观大局的基础上作出的整体调控,哪像你经常冒出些不知何处而来的野路子,谁能猜得到你的用意?”

  “这是出奇制胜,我野路(鹿)子?你还野豹子呢!”

  以上,是时光俞亮混双配合的日常。  

  时光不是没有跟方绪提出过抗议。

  “绪哥,我受不了俞亮了,我和他根本就没有办法成为搭档,我要换人,我要跟洪河一起参加混双比赛。”

  方绪解释:“可是这次比赛规定,参赛者中一人必须是主将。”

  时光指向俞亮:“那就把主将给换了!”

  方绪继续笑着:“少女,你很有想法啊。报刊杂志全登了,这个时候你让我换主将?何况俞亮是预选赛全胜。”

  “要不就让俞亮和洪河上,我不参加了。”

  方绪扶额:“混双比赛是男女混合双打,你见过两大老爷们参加混双比赛的吗?”

  “其实嘛,绪哥你看。”时光指了指身旁的少年,“俞亮长得那么清秀,正所谓,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

  “我劝你与其浪费时间抱着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不如好好想想我们应当如何配合。”在时光正要反驳时,俞亮又补充道,“混双冠军是有额外奖金的,你不想要吗?”

  听完,时光那秀气的眉毛皱成一团,然后深吸了一口气,说道:“我忍你。”

  原本为了让几个孩子可以专心练棋,时光和俞亮的妈妈隔三差五就会过来给孩子们做晚饭。而这两天,她们正好都没空,加上连点外卖都完全没有默契的时光和俞亮,简直就为饥荒创造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最后只好由洪少侠亲自出品拿手好菜方便面了。

  其实,时光妈妈一开始并不放心让女儿和两个同龄男生住在同一屋檐下。尤其是那个领队方绪,一副花花公子做派,样子一点儿都不靠谱。刚开始那几天她一下班就过来,一直陪到晚上时光准备上床睡觉了才离开,还千叮万嘱晚上必须锁好房门什么的。但到了后面两天,妈妈的担心就逐渐变成了自家的猪猪会不会拱了别人家水灵灵的白菜。

    

  回到现在,洪河的拿手好菜——锅煮方便面一下子就被三个还在生长发育期且一上午没吃东西的少年给消灭了。

  时光搓了搓肚子,心满意足地说道:“还好有洪少侠江湖救急,如果只有我和俞亮,我今天得饿死了。”

  俞亮道:“就算洪河不在,我也能自己做东西吃。不像你,一点儿生活自理能力都没有。”

  “你以为我不会自己做饭吗?洪河不在我照样好好的,前提是不跟你一起。”   

  “算了,现在说这个也没有意思,咱们休息一会儿就开始复盘吧。”俞亮道。今天他已经浪费了太多时间在点外卖和吃饭这件事上了。

  “好咧!”洪河边擦着嘴边道,“对了,下午复完盘以后我得去一趟医院。我不在的时候你俩别总是斗嘴,好好配合一下,赢比赛是为国争光,这可是国家层面的大事,不单单是你俩之间的爱恨情仇。”

  “谁跟他爱恨情仇了?”

  “谁跟她爱恨情仇了?”

  “……这个时候同步率倒是挺高啊。”

  “别说他的事了,洪河,叔叔现在好点了吗?”时光问道。

  “比之前好多了,手脚已经能抬起来一些,还能发两个字的音了。”父亲的病情有好转,洪河说起话来都带上了笑容,“时光,这次还真的得谢谢阿姨给我们介绍这么好的康复医师。前几天他来会诊时已经帮我们制定好后续康复治疗的方案,等这边各项检查指标都稳定了,就可以转到康复医院了。”

  时光搭着洪河的肩膀道:“咱俩好哥们,你跟我客气啥呢!我妈在人民医院当护士长这么多年了,这点儿人脉还是有的。最重要的就是叔叔身体健康。”

  “洪河,下午安心去照顾你父亲,我们会好好练习配合,你不用担心。”俞亮也说道。

  “这就好这就好。你别说,我总觉得自从跟你们一起集训之后,我越来越像个老妈子了真是……”

  “好啦好啦老妈子,赶紧收拾锅盘去。”时光伸着脚丫一脚往洪河的大腿踢去,“今天你是值日生。”

  俞亮皱着眉头看着他们。虽说他知道时光和洪河之间应该是真真正正纯洁的同门之谊,但“哥俩”那样毫无顾忌地打打闹闹的方式,总让他看着有点儿不舒服。

  俞亮身边同龄的女性不多。当年为了学棋,小学的后半段和初中都在韩国度过。又因为心思大部分在围棋上,跟学校的同学交流都不多,更别说是有关系较好的女同学了。而时光,跟中学围棋社的男女同学们都可以勾肩搭背抱抱举高高就是算了,就连私下没什么交情的穆青春,她都可以随意开着玩笑送个飞吻……万一人家穆青春误会了该怎么办?


  ——————————

  光和亮的生日,按原著,光是9月20日,亮是12月14日。所以,其实俞亮勉强是年下攻。


  另外我百度一下赛制,围棋的正规双人赛只有男女混合双人赛,没有男子双人赛。



评论(28)
热度(1715)
  1. 共3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