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凰】苏凰夫妻相性100问(上)

正在撸一篇苏凰肉,原本打算做情人节贺文,但还没撸完,又不想情人节自己不去玩而去撸别人的肉文那么凄惨,还是拖到上元节吧。于是把这篇还没写完的放上来凑数算了。
真心觉得为BL而设计的相性一百问,对苏凰这种含蓄的BG来说太难了……

♂♂♥♥我是情人节的分界线♥♥♀♀

食用前预警:本文CP是苏凰、苏凰和苏凰!
背景是打完大渝后苏兄没死(原因懒得想,反正苏凰同人里已经有各种各样让苏兄不死方法了),苏凰婚后,水牛已登基。
Lo主没看过小说,所以全以电视剧为准。
主持人:lo主(L),水牛和月半鸽主等人不定时出没!

♂♂♥♥我是情人节的分界线♥♥♀♀

1 请问您的名字?
苏:林殊。……不过我现在也只能做梅长苏了……
凰:穆霓凰。
L:苏兄你不愧是自带悲剧气场的人 ,才第一问你就可以把气氛搞成这么悲!
凰:不管是林殊还是梅长苏,你就是霓凰的兄长,永远不会变。
苏:(情深状)霓凰……
L:你们现在就要开始虐狗模式了吗?!

2 年龄是?
苏:三十五。
凰:三十一。
L:终于步入正常状态了我好欣慰!

3 性别是?
苏:那么久了,我还从没听过这么愚蠢的问题。
L:宗主我错了,不要丢我到水里去啊!!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苏:骄傲张扬。
凰:霁月高风。

5 对方的性格?
苏:极好。
凰:还行。
苏:啊?只是还行?
凰:你以为。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苏:十三岁时,在九安山的猎场。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苏:好看,功夫也还行。
L:所以首先还是“好看”?
苏:我的霓凰当然是最好看的。
凰:这个人就是传说中的林殊啊?有两把刷子,但比不上我的父帅。
L:哈哈哈穆青你姐夫果然是有两把刷子的人。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苏:哪一点都喜欢。
凰:除了老是骗我这一点,其他都好。
苏:霓凰,我哪有老是骗你了?
L:苏兄你真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你骗她的事多得罄竹难书啊!
凰:兄长你看,跟本不用我说,谁都都知道。
苏:霓凰,那都已经过去了,从今以后我不会再对你有所保留的。
凰:真的?
L:(抠鼻子)谁信啊?
苏:飞流。
L:等等我错了!郡主救我!!!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苏:我怎么会讨厌霓凰呢。
凰:上一问已经说了。不过既然兄长已经答应不再对我有所保留,那便不讨厌了。
L:郡主你不能稍微坚持一下下么?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苏:自然是极好的。
凰:没错。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苏:霓凰,凰儿,夫人。
凰:兄长,林殊哥哥。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苏:就这样挺好的。
凰:我也是。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苏:当然是九天的凤凰。
凰:他不是麒麟才子吗?
L:真是高大上的动物,真不明白你们为什么会跟一头水牛成为玩伴。
水牛:怪朕罗?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苏:霓凰想要什么我都会送。
凰:真的么?
苏:哪有假的,你之前说想要个娃儿,我不也送你了吗?
凰:(脸红)这哪里算……
苏:怎么就不算呢?
L:送小小酥!果然是好礼物啊!郡主你要送什么啊?
凰:只要兄长喜欢的,都行。
苏:我只想要你……
L:我快被闪瞎了✧٩(ˊωˋ*)و✧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L:这个上一题都答了。

16 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什么?
苏:当然没有。
凰:当然有。总是自以为是,总是叫我另嫁他人。
L:就是就是!
苏:那是因为以前我寿数难永……
凰:你还有理?!
苏:……
L:苏兄你就别解释了。

17 您的毛病是?
苏:这种东西不是谁都有的。
L:好吧……

18 对方的毛病是?
L:好了这题pass!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苏:霓凰做什么我都喜欢,只是……
凰:只是?
苏:每次有年轻的世家公子跟你搭话,就想把他们打得出不了门。
凰:兄长你怎么可以这样!这不是耍流氓吗?
L:这江湖帮派不就是黑社会嘛有什么不可以的,那可怜的秦世子不是被一招打吐血了么?
凰:我的答案之前已经说了,每次叫我另觅姻缘时。
苏:霓凰,这事以后永远不会发生的。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苏:(笑) 我们可以不再继续这个话题吗?
L:当然可以!宗主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苏:她是我江左盟的宗主夫人。
凰:他是我云南王府的郡马爷。
L:直接说成亲了不就行了吗。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苏:上元节的灯会。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苏:挺好的,霓凰可高兴了。
凰:是啊,那次是我第一次在金陵过上元节。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苏:(叹气)能有什么程度,景琰也在。
L:(愤怒)什么!水牛陛下,人家两口子过上元节你掺和什么啊?
水牛:明明是他俩主动约朕一起去的!又怪朕罗?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苏:赤焰帅府的校场。
凰:穆王府的校场。
L:战神夫妇的日常吾等不能理解。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苏:霓凰发上的梅花木簪便是我亲手做的。
凰:我送的是香囊。
L:原来郡主也会女工啊?
凰:什么叫原来也会?最近跟吉婶学的……针线粗糙,兄长莫要嫌弃。
苏:霓凰做的,我都喜欢。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苏:是我。
凰:是兄长。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苏:除却家国大义,霓凰比什么都重要。
凰:只要边陲安定,兄长便是我的一切。

29 那么,是爱么?
苏:当然是。这出题的人脑子怎么这么笨?

30 对方说了就没辙了的话是?
苏:只要霓凰站在我面前,我就什么都没辙了。
L:苏兄每次跟郡主同眶时都是有口难辩双商掉线。
凰:兄长他只要一叫我名字,无论我多生气,都没辙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苏:若是以前,我当然会希望她有个好归宿。可若是现在……
L:现在又怎样?
苏:无论那个人是谁,我都不会让他有活着的机会。
凰:哼,你无论从前还是现在,都是这样自以为是,你有问过我的意思吗?
苏:霓凰,我……
L:气氛不对,赶紧pass!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L:为了让郡主不继续生气我决定pass了这题。
凰:干嘛我要生气?他若是变了心,我定不会勉强,我们就和离,各觅姻缘!
苏:(拉小手)霓凰,你便是我的唯一归处,永远不会变的。
凰:哼……
L:这明明是吵架但为什么我觉得我的眼都被亮瞎了。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苏:我和霓凰总一块儿出门,岂会有迟到之说?
L:那以前小时候总有吧?
凰:那会儿他总是翻墙时来我穆王府接我出去的。
L:好吧……

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
苏:霓凰全身上下我都喜欢。
凰:(脸红)兄长你胡说什么!
苏:我哪有胡说?
L:那郡主你呢?
凰:只要是我的林殊哥哥,无论他的外貌和身体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
苏:霓凰~
L:就算变成百里奇的脸也喜欢吗?
凰:……
青:姐,你不是教我不要以貌取人的吗?怎么现在就犹豫了?
凰:青儿,从今天起,早课晚课各加一倍。
青:姐我错了!

35 对方什么样子性感?
苏:霓凰梳头发的样子,因为霓凰的头发很美。
凰:兄长抚琴的样子,因为兄长的手很美……
L:明明题目那么不清水为什么你们可以回答得那么清水?
苏:不是还有后五十问吗?
凰:兄长,后五十问是什么?
苏:没什么的,就是些日常事。
凰:哦。
L:嗯嗯,没错,日常事( • ̀ω•́ )✧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苏:霓凰笑的时候。
凰:兄长抱着我的时候。
L:但是苏兄,郡主跟你同框时几乎都是哭戏啊!
苏:霓凰,我今后不会再让你流泪的。

37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苏:(剥橘子)霓凰,这橘子今早买的,很甜,来,张嘴。
凰:兄长你想岔开话题吗?
苏:呃,哪有哪有,霓凰从不会对我说谎不是么?
凰:但兄长却不一样,琅琊榜首,麒麟之才,口才自然是无人能及。
苏:霓凰~~
凰:哼!
L: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秀(๑•ั็ω•็ั๑)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苏:跟霓凰在一起的时候。
凰:只要跟兄长在一起,什么时候都很幸福。

39 曾经吵架么?
苏:没有。
凰:没有。
L:郡主你是不是怕苏兄吐血才不跟他吵架的?
凰:是。
苏:……

40 是怎么样的吵架呢?
L:这题pass

41 之后如何和好?
L:你们就不能吵一下下吗?!浪费了两题!

42 转世后还希望成为恋人么?
苏:缘许三生,
凰:三生三世。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苏:无时无刻。
凰:每时每刻。

44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苏:……当年在琅琊山拔毒后,病骨一身,面目全非。当时就觉得,纵使相逢应不识……
凰:兄长,我说过的,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对你的心永远不变。
L:那郡主呢?
凰:兄长从没让我觉得他不爱我。
L:即使他当年老是叫你嫁别人也没有吗?
凰:他那时只是自以为是地想我过得好,但我知道,他的心从来没有变。
L:呜呜呜好感动我要站定苏凰永不变!

45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苏:娶她。
凰:嫁他。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苏:梅花。
凰:梅花。
苏:你怎么跟我说的一样呢?
凰:那兄长为何说与我最配的是梅花?
苏:因为我最爱梅花啊。
凰:因为你姓梅啊。
苏:这也行?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苏:(打开食盒)霓凰,这是太后今早差人送来的点心,都是你爱吃的,来,张嘴。
凰:兄长你又想岔开话题吗?
苏:哪有哪有……
凰:互相隐瞒的没有,他隐瞒我的却是多了。
苏:霓凰~~
凰:哼!
L:我继续静静地看着你们秀(๑•ั็ω•็ั๑)

48你有何种情结?
苏:恋妻算吗?
凰:恋兄算吗?
L:此兄非彼兄啊。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苏:如今苏某虽一介布衣,对霓凰仍是三书六礼明媒正娶,一应礼节俱全,岂会行无媒苟合之事?
L:苏兄别介意啊因为这些一百题本来是为BL而设计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凰:一生一世一双人,
苏:三生石上不相忘。
L:前五十终于完成啦哈哈哈哈哈哈!

TBC
🌹情人节快乐🌹
我就知道你们只爱看后五十,但我还没撸完。

评论(16)
热度(2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