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凰】苏凰夫妻相性100问(下)

后五十也终于撸出来了!本文纯搞笑的污,千万不要认真!

♂♂♥♥我是污污的分界线♥♥♀♀

中场休息(*´▽`)ノノ
        在中场休息时间,我想说一说关于lo主文里苏兄是不是处的问题,因为后五十问太多这方面的内容了。其实大家都知道,古代大户人家的少年们在婚前都会有通房丫头来练习如何滚床单,以免洞房时在妻子面前出丑。也有记载说公主出嫁前会先派丫头去驸马那儿先试试看驸马有无隐疾。但是,苏凰是lo主我这么多年来萌过的纯洁感最强的CP,加上林小殊工作那么忙,不像贾宝玉那样养在深闺天天闲着无事。
        所以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苏兄是处了!其实lo主我并不是有处男情结,而是作为一个严重的洁癖症患者,一直觉得,在没有套套和抗生素的古代,自己的男人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用过会比较干净!(天啊我到底在说什么!!)

♂♂♥♥我是污污的分界线♥♥♀♀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苏:还是这么愚蠢的问题。
L:苏兄说的对!整个金陵都知道我们霓凰郡主是大总攻还用问吗?
苏:……
凰:此言差矣。用兵之道,应因时、因地制宜,岂可一昧只攻或是只守?兄长,霓凰说的对吗?
苏:……
L:……
苏:呃……夫人说的是。
L:郡主,你好像还不懂这是问的是什么……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凰:方才我不是说了吗?用兵之道,不可一成不变。
L:郡主啊我说的不是这个。不过你说得好有道理,这用兵之道貌似在船上也是适用的!
凰:当然,不管陆战还是水战,万变不离其宗。
苏:呃……夫人说的极是。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苏:(笑)非常满意。
凰:如今在陛下的统治之下,朝政清明。青儿亦已成婚,接管了云南王府。兄长的身体也调理得越来越好,霓凰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L:郡主殿下,这相性百问不是这么玩的!后五十问要污!要污啊!
苏:霓凰方才不是说,苏某的身体越来越好了么?
L:哦!!我晓了哈哈哈我晓了!!
凰:??

54 初次H的地点?
苏:当然是在自家。
L:但是苏宅那么大,露天的地方也不少,究竟具体是哪里?
凰:且慢。容霓凰先问问,何为H?
L:我也觉得有必要向郡主解释清楚,不然这后五十问还玩不玩?郡主啊,所谓H就是(耳边小声说……)
凰:明白了。但是兄长,这闺房之事,可以跟外人说吗?
苏:无妨。
凰:好。
L:郡主果然够爽快!

55 当时的感觉?
苏:极好。
凰:没有想象中疼……
L:郡主你想象得有多疼?!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苏:极美。
凰:跟平常很不一样……
L:怎么不一样?
凰:这已超出刚才的问题范围了。
L:……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苏:霓凰。
凰:林殊哥哥。
L:啊,就这样?!

58 每星期H的次数?
L:换个说法,每七日H之次数。
苏:一晚算一次?还是一次算一次?
L:鉴于后面还有问一晚多少次的问题,所以这里还是一晚算一次吧。
苏:三次上下吧。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苏:看霓凰喜欢吧。
L:苏兄你确定郡主想要多少次你都可以吗?
凰:我觉得就这样可以了。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苏:看霓凰喜欢吧。
L:苏兄你确定郡主想要怎样的H你都可以吗?
鸽主:哎哟长苏啊长苏,你这成亲都两年了,我当初送你的《房中术四十八式》都试过了吗?其实我还有一本进阶版《房中术七十二式》,不过里面有部分难度较高,想着还是迟些再送你吧~
L:不,鸽主!赶快送马上送现在就送!
凰:(扶额)我想静静……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苏:这个问题我不打算回答。
凰:既然兄长不答,我也不答。
L:你们怎么可以光明正大地耍赖!
鸽主:他们不答没关系,我知道~
L:你知道?
鸽主:我琅琊阁知晓天下事,这点不在话下。哎哟长苏你别用这杀人的眼神看我,我只知道你的,郡主的可不知道!
凰:兄长,你跟蔺阁主……
苏:霓凰,别听他胡说!
鸽主:我哪儿胡说啦?长苏你这全身上下从头到脚不都是我雕琢出来的吗?我怎么会不知道?哎哟郡主你别乱想啊~
L:那究竟是哪里啊鸽主你快说!
鸽主:好,我们琅琊阁做生意的规矩你是知道的,给你打个八折,八百两!
L:我没钱下一题吧。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苏:我怎么可能告诉别人。
凰:兄长不愿人让知道我也不会说的,你问蔺鸽主去吧。
L:结果还是什么都不知道(ಥ_ಥ)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苏:极美。
L:我怎么觉得这题刚才问过了?……
凰:好看。
L:那郡主觉得苏兄·日常版好看,还是苏兄·H版好看?
凰:(脸红)都好看。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苏:喜欢。
凰:只要是跟兄长,喜欢。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苏:家中。
凰:卧房。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苏:上次我们泛舟抚仙湖时,想过,但霓凰不肯。
凰:兄长你简直就是胡闹,你我都不熟水性,万一船翻了怎么办?
L:我好像get到点什么了……终于知道什么叫艹翻船(*˘︶˘*).

67 洗澡是在H前还是H后?
苏:都有。其实中间更好。
凰:兄长你又胡闹了,天气那么冷,万一着凉了怎么办?
苏:……
L:求苏兄的心理阴影面积。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凰:绝对不能受凉。
L:但是这样会少了很多这样那样的乐趣的!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苏:没有。
凰: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苏:荒谬至极。
L:苏兄啊,你是真的这样想的吗?最近有一个很火的靖凰MV叫做《传说》的……
苏:(看水牛)哦?景琰,靖凰是什么?
水牛:(正直脸)小殊你别这样看着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L:苏兄你想看的话我等会儿就发b站av号给你。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么做?
苏:这世上有的是比死更痛苦的方法。
L:好可怕!
凰:我可不担心兄长会有这样的危险,他身边高手如云,除了我没有人可以近他身侧。
苏:(笑)霓凰,如果是你,我是很乐意的。
L:我好像get到些什么了……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苏:食色性也,何须羞涩?
凰:哦?但我觉得兄长还是有羞涩的时候的。
苏:霓凰,在外人面前别胡说。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苏:苏某没有这样子的朋友。
L:实时搜了一下lofter的靖苏tag:14230,蔺苏tag:4888,连誉苏tag也有599。
苏:你搜的都是些什么!?
凰:除了誉苏,其他都比我的多……
L:靖凰tag也不比苏凰tag少很多,而最近,蔺凰tag直线上升中。其中相当大部分是苏兄你走了之后,他们替你好好照顾霓凰的。嗯,真是好兄弟。
水牛:(委屈脸)小殊你别看着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74 您觉得自己H的技术好吗?
苏:好。
L:这么直接。
凰:其实霓凰不知道,怎样才叫做好。
苏:像为兄那样子,就叫做好。
凰:那霓凰,不好。
L:苏兄你这自信从何而来d(ŐдŐ๑)

75 那么对方的技术呢?
苏:逐渐进步中。
苏:兄长说好,那就是好。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苏:叫我名字。
凰:少说话,多干事。
L:哈哈哈容我笑一会儿!!!
苏:……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苏:欲拒还迎的表情
凰:认真的表情。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苏:不可。
凰:不行。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凰:何为SM?
L:(耳边小声说……)
凰:当然不可以!兄长的身体怎么受得了这般摆弄?!
苏:(扶额)我该高兴吗?
L:郡主你当真不考虑一下?你的鞭子甩的那么好不当女王好浪费!
凰:那鞭子是以前兄长教我的。
L:苏兄你该高兴吗?✧٩(ˊωˋ*)و✧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苏:癸水将至吧。
凰:寒疾复发吧。
L:好吧……

81 您对强奸怎么看?
苏:不可饶恕!
凰:罪大恶极!

82 H中比较棘手的事情是?
苏:情到浓时,她却说癸水已至。
L:郡主你是故意的吧!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觉得最惊险的场所是?
苏:马车。
L:其实还好了,车震而已又不是马震。
苏:但是飞流进来了。
L:什么!~小飞流,你怎么可以这样?(小声)干得好!
飞流:苏哥哥,叫,所以我,进去。
L:哎哟小飞流啊你得分清楚啊这种叫跟那种叫不一样!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苏:有。
凰:哪有?!

85 那时攻方的反应?
苏:却之不恭。
凰:……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苏:怎么可能?我又打不过霓凰。
L:那受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凰:我是不会强迫兄长的!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L:这题可以paas。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苏:霓凰。
凰:兄长。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苏:霓凰便是我命中注定之人。
凰:兄长也是。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苏:毛笔算吗?
L:苏兄真你对得起琅琊才子榜首!郡主你呢?
凰:没有。
L:真的不考虑一下你的鞭子吗?很好玩的。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苏:新婚之夜。
凰:(脸红)跟兄长一样。
鸽主:长苏啊长苏,我真敬你是条汉子。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苏:苏某从未和离再娶,当然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苏:只要是霓凰,她吻我哪里都喜欢。
凰:手。
L:好纯情的感觉~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苏:寒梅花下满庭芳。
凰:……兄长你胡说什么!
苏:我没有胡说啊。
L:天啊我终于知道什么叫污得优雅了!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苏:少说话,多干事。
凰:多说话,少干事。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苏:苏某做事一向不会分心,但如果霓凰还有时间想,那就是我做得不够好了。
L:说的好有道理似的。

97 一晚H的次数是?
苏:看霓凰喜欢吧。
凰:看天气情况吧。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苏:都有。
凰:兄长帮忙的多一些。

99 对您而言H是?
苏:相爱之人水到渠成之事。
凰:爱的表达方式。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苏:霓凰,我已经欠了你的十二年,我会用尽一生来补偿,你可愿意?
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L:✿✿ヽ(°▽°)ノ✿完结撒花!

♂♂♥♥我是污污的分界线♥♥♀♀

评论(35)
热度(2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a | Powered by LOFTER